最近的想法… 關係穩定了,難道就不能維持甜蜜嗎?

並不是說平平淡淡的不好平淡之中也是會有些樂趣的吧…

我不懂這樣有很難嗎?

如果你打從心底喜歡一個人

對他的事情應該要很在意才對啊

難道說時間久了 就變得比較無所謂嗎?

看過裘德洛演的「阿飛正傳」這部片

 

也許有的人覺得難看吧~ 但是我卻滿喜歡這部片的~

裡面有一句話是這樣的

「找一個人好好愛她,然後把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來過」

說這句話的是一個老人,年輕的時候日子總是過的很忙碌老婆常說要去哪旅行,

他也都說以後有時間再去結果他的老婆卻突然過世了,

他才明白他並沒有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

去年參加了兩場喪禮使我突然明白,

生命是這麼的脆弱… 身邊的人隨時都有可能離我而去

不是說一定要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來過

但是,至少要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

偶爾花些心思在上面

不要總是顧著自己的事

 感情若是只靠一方來維持是會很累人的...

不曉得我可以維持多久呢? 剛剛突然想找一些愛心的圖片

就新增了一個相簿~這就是我對我愛的人~我會給他我滿滿的愛!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