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好奇怪
為什麼我喜歡吃的東西都會不見> " <

像以前愛吃的「笑咪咪炒麵」已經停產好久了...
還有之前在板橋後站~廟旁邊的那家肉羹麵也沒在賣了~

再來就是我喜歡吃的零食 波卡Lay's
之前曾經有賣過一種口味 「舊金山烤蟹」(忘了有沒有記錯名字~)
還有一個是「香氛萊姆」~前一陣子還有,最近卻又找不到了> " <

我朋友說我還是別喜歡吃什麼好了  都會不見= =

話說回來~最近Lay's又有新口味

「洋蔥牛排」
個人覺得如果洋蔥味再少一點就好了~@@  算是還可以啦
 

 
還有一個是 「煙燻培根」
培根跟煙燻味都滿重的= =
 

 
 
期待再有好吃的口味囉~
我是零食怪~
       吼~~!!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